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再次出发 :)

嗯。。。 冬眠了快半年了,在这几个月里在忙着搬家,找装修,解决新家的琐琐碎碎的大小事务。还有的是有家归不得,人和东西分两边,就是因为这样,我的手作材料一直在某某的箱子了沈睡着,要找也难就唯有暂时搁着啦~

这次啊,同事不久前向我订了要送朋友装 Ipad 的袋子,拖到了昨天终于动工。这还多亏了有朋友在中国帮我代购的布料还有一些简单的小配件。这及时雨就助我简单拼成了一个美丽的Ipad衣服啦 ^^

之前没有想过要做Ipad sleeve是觉得女生都会带个大包包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,也觉得用Ipad的都会加个保护壳,就会觉得有些无用武之地,且连我自己的Ipad也从没想过要套些美丽的外衣 ^^ 在问了同事后,她说她朋友平时出门不带beg, 那就不一样了咯,这Ipad 包也要装一些随身物品。呵呵。。。

这包的概念是要随身拿或放在大包里都可以,多放一个钱包+电话都绝对没问题 ^^



配上美丽的头饰再优雅的翩翩起舞。。。


双层保护,Ipad没有保护壳都没问题的说 ^ . ^
 在拼完这包包有又来舍不得卖掉了,太爱这片布。。。

谢谢欣赏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