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我们的交换手作 ♥♥♥

28-09-2011

想说,遇上手作的朋友真的好好哦~ 原来我并不孤单♥


每次溜手作部落格时,就常看到有交换手作的活动。。。

我也好想试试,但苦无对象咧。。。

所以当我这甜美手作朋友出现时,我就厚面皮的提出这好玩的玩意儿(还好她没有拒绝我):)

我们的手作题目是Lunch Bag ...

我知道她钟于绿色,所以就用买了很久都不舍得用的湖绿色麻棉布。。。再配搭简单的设计,我喜欢的蝴蝶结、我喜欢的小女孩纽扣。。。

大地色也是我喜爱的色系,我喜欢简单的配搭来突出布的美丽。这才不浪费布的美。。。

配上少见的褐色麻绳,就自然的添加了zakka的味道 :)


登。登。登。登。。。


这是我交换回来的礼物,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好喜欢啊。。。


原来我在 Noven  心里是这么的浪漫啊~ 


谢谢你的用心,看着你细腻的手艺觉得自己粗枝大叶,看你细心的缝制就觉的自己还有待进步。。。还有看见自己不曾缝制的风格:)


嘻嘻,还有看见你做的比较大时我有愧疚一下;当我看见送你的lunch bag 塞得满满时就更愧疚了。不好意思啊,size 真的有点小。


谢谢你。。。

告诉你哦,其实我收到后真的很感动,就决定了改天还要在玩过。。。可惜我们的圣诞交换礼物(passport case) 在忙不过来时流产了。 



当收到不一样的手作时,就可以察觉手作者的用心、看见她悉心为你而做的手作,是何等幸福啊~ 也可以从别处看看自己的不足,从而一起进步,多棒啊!

可以拥有朋友的手作品是件很幸福的事,更可以从中分享彼此对手作的热衷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