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♥♥♥Wedding Guest Book♥♥♥


13-3-2012---

我的同事---Selina 在这星期六结婚啦!!!

上星期问我可帮她 design 她的婚宴签到簿吗,当时我有考虑了一下,因为我没信心可以做好这份重任。然后我很认真问她,你真的可以相信我那半桶水的设计吗?因为我当时想到的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来设计出Cover, 我那不到家的illus功力还真的有点困难。

后来和一位同事讨论下灵机一动,咦~cover可以用美美的布来做衣裳啊!怎么现在才想到而且这也是我比较擅长的 ^^

呵呵,赶紧向Sam 和大师兄拿了些专业的意见后,就迅速的网购和采购一些必须的材料,有了方向动起来就快很多了。。。


很简单的设计,但就是和别人的“布”一样 

这在Daiso买的白色相框在 lace 和小黄花的陪衬下变得不一样了 ♥

希望宾客在留言时可以发现它的不一样 :) 
这就是新郎和新娘啦,祝你们永结同心,百年好合!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!
大家可能会看到卡通人物有些眼熟,其实是【我可能不会爱你】偶像剧里的卡通版男女主角,因为我觉得Selina和这卡通有相似,可男主角就要改头换面啦。。。非常谢谢大师兄和 Sam 的鼎力相助 :) 

祝我这位美丽的傻大姐 Selina 永远幸福快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