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我做的第一粒大包^.^

我敬爱的同事今天生日哦~

前几天就决定要做个充满爱心的礼物给她。。。呵呵,就是我还在摸索的布袋手作啦!

在做了无数个小bag后,我要挑战不曾生过的大包(其实也没有很大,顶多算是中型的啦)。

在挑选布时花了不少的时间,首要是考量收到它的生日主人会否喜欢,也会带它7逛街。。。

在死了很多脑细胞后,最后选了比较朴实的色素。不花俏不艳丽的颜色就是麻色系啦,也是我最爱的颜色啦!

=)其实做好后我真的有很想收起来自己用嘢!!!

你们先^-^看照片吧!

就是这个啦!!有些自然皱的棉麻布,在小花和皮带的衬托下,有说不出的配啦!!

 


我认为简简单单的配搭就是最好的design... ^-^
 


其实它是两面包来的,这面是polka Dot配上浪漫的lace。想说可以有两个款给她选自己喜欢的。结果这面有些瑕疵,还是收在里面欣赏就好了!
  
其实它有蛮多表皮看不到的瑕疵,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。。。我决定今晚要再研发,我要也给自己也做一个呗[o_-]

我发现我对手作的爱有加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