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另一版本的lunch bag

嗯。。。最近一直被好友碎碎念的,问我答应送她的包几时可以拿到。她每遇见我一次就会对我挤眉弄眼的,然后就开始念个不停。这可爱的孕妇好友,再不做给她一个包,我看我迟早会耳膜穿洞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我的灵感来自一本参考书啦,当下觉得款式蛮特别的,也适合她走可爱路线。有灵感就啦啦临动工啦,首次挑战做三层包,共用了4种布,外加薄棉内衬。所以它可以站稳稳让我拍照 :p

这做起来有点难度,就是拼最高的那两片小布的时候,真的要拿捏的很好才可以动手车上。。。在这步骤上还真花了不少时间。


成品的实照,可爱的小树麻棉布衬上同色调格子,有出色一下啦。^^


嗯。。。不舍得把它给送出去啦。。。很像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别人酱 -_-


跟下面的照片有像吗?我把提把带子加长了,方便手挽。


这就是我参考的那个咯。。。


Lomo版
 做好后我再重看回我的参考书,才发现这包的名字叫“袋中袋”,原来它是负责帮忙大包收纳杂物的小包,有当场晕了一下。。。

哈哈哈哈,看来我把它给搬出了台面,献丑让大家看下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