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老二也出炉啦^-^

呵呵,有很快的把老二也生出来了。

这是做给自己用的,这片格子布我超喜欢的。早在几个月前在把布买回来后就剪好了搁在一旁了,因当时买的配件不足,无从下手就放着先咯。

其实还有另外的原因,就是。。。没自信能缝出较大的Tote Bag,怕把这片美美的布给弄坏了。

昨天在朋友同事们的鼓励下,回家就一鼓作气的把它给完成了。谢谢你们给了我这股勇气,哈哈~^.^
光线不足底下拍出的照片颜色和实物有些有差别。

还是那句啦,简简单单就好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
托朋友带回来的字母印章很好用,这就是我专属的Tote Bag :)



喜欢装很多八宝的我,要方便分类,当然需要有很多小袋子做间隔啦!



last minute想到可以加小带子方便挂东西。出来效果还蛮好用的,把家里钥匙挂上就不怕找不要钥匙啦^-^

这张照片的颜色比较接近。嗯。。。很美下(有不要面一下啦!)呵。

啦啦啦啦啦。。。我可以背着自己生出来的bag上班、逛街,还真的有说不完的满足感嘢。。。这份简单的的愉悦在心中持续发酵中。。。